close
我向來喜歡戶外活動擁抱大自然,
尤其在森林裡或蒼翠的大草原或微風徐徐的海岸邊散步為最。
我多麼渴望可以時常和大自然為伍,
但是工作中成天面對毫無生氣的機械和鋼筋水泥,
而非春風和田間小花,難以讓人提振精神。

若在辦公桌上擺放新鮮花卉,就能調劑一下工作環境。
玫瑰、太陽花、百合花,甚至數種花卉混合的花束都是我辦公桌上最常見的景致。
別小看這小小的花束,我的微笑經常是因為它們而來。

每當我抱著鮮花在路上走,沿途總會引來許多人的注目,他們莫不讚嘆花朵的美麗,
同時也會好奇誰是接受者。

我由這些人的眼神中察覺到他們因花而欣喜若狂的心情,這樣的洞察絕非刻意,
因為他們的微笑是如此不經意浮現於嘴角。

有些客戶見到桌上美麗的花束時,似乎個個都暫忘心中的煩惱或鬱悶。
他們多半會不自主地趨前觀賞,巴不得這些花就是送給他自己的。

花是打開話匣子的好話題,
從沒有人在看過辦公桌上那束嬌艷動人的花束仍然抑鬱寡歡,
花的確是辦公室不可或缺的物品!

被花香擊倒,實在是令人愉悅的挫敗。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展卉花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